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徐祖伟和赵海波老师指导的科普作品在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获奖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张泽     来源:     点击:

2022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交流会、多相流与交叉学科青年学者论坛于2023年2月15-18日在广东珠海召开。徐祖伟和赵海波老师指导硕士生张泽制作的科普视频《热泳效应》获得多相流学术年会科普作品原理展示奖。该作品形象生动、浅显易懂地讲述了热泳效应的原理和实际应用,将热泳效应这一高度专业的热力学概念向观众进行了科学普及。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年会作为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的系列会议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6届,是我国多相流领域最高级别的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