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32日下午,能源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副院长李华君教授主讲。


李华君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立足学校实际,指出我们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发展新篇章。

今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能源学院党委将在本次宣讲报告会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多种方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国家能源战略需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