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领导走进学生宿舍,关心学生成长

发布日期:2022-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能源学院领导深入学生班级、宿舍,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成长。

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姚洪、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成晓北、副书记孙禄走访本科生宿舍,与学生交流谈心,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关心学生的生活状况,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有序的安排好自己的学习计划。

在班级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接指导不同年级学生,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业发展与学业规划”、“生涯规划与发展指导”等主题给予发展指导,就学校疫情防控举措、能源专业选择、未来生涯规划、学习生活困惑等事项进行正面回应和引导,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坚持脚踏实地,锻炼过硬本领。

党委书记姚洪走访学生宿舍

院长罗小兵走访学生宿舍

党委副书记孙禄与能动2105班座谈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麒、副院长方海生走访硕博生课题组和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气温骤降,要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电安全,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同时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合理安排科研学习,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可随时与导师、辅导员老师联系。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麒走访学生课题组

副院长方海生走访学生宿舍

通过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学生真实情况和需求,学院将及时汇总分析学生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研究解决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