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兰秋华)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五十余载初心不改。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温暖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怀。6月23日,能源学院在动力楼201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姚洪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颁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麒主持。

 

 

 

仪式现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立麒向在党50年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热烈的气氛中,姚洪书记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带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同志们都格外激动,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为学院发展和党的百年华诞表示深情祝福。

最后,姚洪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建设,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现场颁发仪式结束后,姚洪书记、张立麒副书记亲自到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到场的老同志家中颁发纪念章并送上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