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抢抓时间有序开展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范伶俐)寒假结束开学伊始,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全体老师和研究生即投入紧张有序的科研工作中。

2021220日,实验室姚洪主任等提前部署实验室的安全消杀以及实验设备的安全检查工作,办公室为全体师生准备了红外测温仪,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质,保障实验室返校的师生的防疫安全。

学校下发研究生返校的通知和教职工上班通知后,221日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就已灯火通明,办公楼里研究生们已在紧张地进行着科学研究规划,教职工也返回实验室办公,指导研究生。

2021224日是学校教职工寒假结束上班的第一天,静谧的校园逐渐恢复往日的生机,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所有实验平台全部安全检查完成,投入新一学期的开放科研工作,包括今年即将毕业的应届研究生50余人已全心投入忙碌的科研工作中。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牛涛、王英涛副总经理一行8人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实验室呈现出一派蓬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