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实验中心召开2020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8    作者:实验中心     来源:     点击:

2020年7月6日上午8点半,在动力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能源学院实验中心2020年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成晓北副院长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姚洪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成院长在会上对实验中心的职责及在教学中的作用进行了总体介绍,并进一步明确了每一位实验技术人员的岗位职责。成院长强调,随着实验中心队伍不断壮大,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实验中心的建设与运行,完善实验中心的管理与职责。

接下来,成院长对2020年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详细说明了项目的总体规划、计划任务、人员分工及存在的困难等。由于疫情影响,实验室建设项目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他号召全体实验技术人员齐心协力,共克难关,以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本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并努力打造成学院实践教学的亮点工程。

最后,姚书记对实验中心工作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指出实验中心是学院本科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建设项目要充分体现能源特色,要求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勇于思考,勇于创新,将创新性工作和标准性工作结合起来,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实验室项目建设,以“一流学科”带动“一流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