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环行喻家湖、增添新动力”教师集体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吴辉)回望2019,展望2020,12月31日下午,能源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环行喻家湖、增添新动力”集体健步行活动,共有一百五十余名教师、教辅人员及博士后参加,院党委书记姚洪教授、在家院行政领导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从下午2点开始,原本躲着的太阳,也悄悄探出来凑热闹。沐浴着冬日暖阳,老师们集体从动力楼出发,精神抖擞的向东湖绿道迈进,洒下一路欢声笑语。时值寒冬,冬湖绿道这边风景独好,远的山,近的水,平湖白鹭飞,如一幅美丽的画卷,金黄中渲染着倔强的绿意,随着老师们的行进缓缓舒展开。大家热情洋溢,三五成群,边走边聊,时不时传来阵阵畅快的欢笑声,打破绿道的宁静,在波光粼粼的湖面,泛起层层涟漪,一静一动,相映成趣。

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程约7公里,老师们一直兴趣盎然。平素大家忙于工作,难得抽出闲暇来走走咱们学校的后花园。这次工会组织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契机,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领略了美景,还放松了身心,交流了感情。此次健步行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大家团结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干劲迎接新一年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