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在井冈山开展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16日至20日,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培训在井冈山市红源文化培训中心举办,学院各支部书记及教工党员45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能源学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陈正军老师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学员们充分认识本次培训教育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的伟大实质,培训期间要严格准守纪律,听从指挥,注意安全,加强团队意识。

随后工程热物理系支部书记杨昆作了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此次学习要做到:一要静下心来,深刻学习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联系实际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

短暂五天的教育学习,经过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野外拓展体验、教学观摩、访谈教学以及学员们举行的重温入党宣誓仪式、敬献花圈和小白花等亲身体验活动,党员们在教学活动中学得真切,感悟极深,深刻领会到井冈山精神的伟大精髓。

培训教育时间虽短,但更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一个个革命先烈悲壮感人的事迹,深深为之感动,心灵受到极大地触动,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井冈山艰苦岁月的斗争,让党员们更加懂得井冈山革命道路来之不易,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把这次所感悟到的井冈山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一切困难,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