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勇夺华中科技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     来源: 排球队     点击:

2019514日晚8点在韵苑体育馆,能源男排以31战胜物理男排,以全胜的战绩,勇夺华中科技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组冠军。

比赛伊始,能源学院率先拿下第一局。第二开始,物理学院的15号和16号进攻频频得分,甚至打出了8-3的开局。能源学院在核心球员11号和强力接应2号的带领下,逐渐反超了比分,但最后关键时刻连续失分,反而被26-24输掉第二局。

   

在第二局局间休息时,教练明确了我们的比赛策略,明确了队员的防守取位,有所取舍,有所针对的铺开我们的防守阵型。在第三局中能源学院的拦网也发挥出了重要作用,0号和29号副攻手和让对方的进攻寸步难行,1号自由人也频频起球,17号小主攻也慢慢打出了自己的状态,我们多点开花,成功以大比分拿下了第三局

凭着顽强的意志,能源学院在第四局18平的胶着局面下连卡对方6分,成功拿到冠军点。随着0号将对方的进攻拦死,能源学院夺得冠军。

此次华中科技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组比赛中能源学院连胜7场获得冠军,其中小组赛以2:0连续击败建规学院、化学学院和经济学院,以2:1击败光电学院,获得小组第一进入八强。先后以2:0先后击败生命学院和材料学院后与物理学院相逢决赛。

能源学院男子排球队曾于2016年夺得冠军、2017年获得季军、2018年获得亚军。队员们表示:“排球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属于团队的精神,网的这一方都是我们的队友,都是我们值得信赖的队友,他们会不顾一切地飞出救球,不论是受伤、抽筋、疲劳都无法阻止他们前进的步伐。”

首发队员:

0号 翁仁港  1号 王合鑫  2号 李恒辉  11号 高富昌 15号 韩阳  17号 马匡  29号 赵天宇

替补队员:

5号 陈志杰 7号 傲其 16号 侯可为 14号  臧利豪 24号杨欣 13号 王亚宁 30号 涂正俊 

10号刘传正

女排队员:

3号 王喜慧  6号 刘琦  8号 张云露  9号 贾如  21号 孟子丁  22号 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