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明厚教授当选第四届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9-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2月27日,经民主推荐、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徐明厚教授受聘为第四届华中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任期五年。

校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凡应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的议题必须经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提交校长办公会或党委常委会讨论。校学术委员会以推动学术进步为宗旨,倡导师生不断追求学术创新,坚守学术责任,恪守学术道德,维护学术声誉;促进学校科学发展。

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共37人,涵盖了我校文、理、工、医各大学科门类的杰出教授。徐明厚教授将积极发挥委员职能,坚守学术责任,倡导师生不断追求学术创新,推动学术进步,促进学校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