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鹏飞副教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日期:2019-0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过推荐、评审和公示等程序,中国科协办公厅近日公布了第四届(2018-2020年度)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我院李鹏飞副教授入选。华中科技大学此次共有8人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给予每位入选者连续3年的支持,每年15万元。该项目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选拔、推荐与培养。

李鹏飞副教授经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推荐中国科协入选。全国仅两人入选中国电机工程学会推荐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8-2020年度)项目被扶持人名单。

相关网页链接: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的通知

http://www.cast.org.cn/art/2019/1/17/art_458_85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