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篮球队与湖北省烟草局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刘小伟)10月21日周日下午,在学院工会组织下,我院教工男子篮球队(领队:张世红教授)与湖北省烟草局机关篮球队在汉口常青一校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发扬了健康向上、团结合作的体育竞技精神,在球场上激烈的抢球,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湖北省烟草局代表球员配合默契,技术熟练,但我方球员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勇往直前。最后我院教工篮球队技高一筹,以101:97的成绩赢得了本次友谊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在赛场上亲切合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为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乐趣,促进了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团队文化建设,还加强了与校外合作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交流。



比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