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方圆环保科技在我院设立“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1012日,“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家宝先生、总经理助理王筱灵女士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委管理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副处长马国斌老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晓北老师,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华中科技大学能源学院核工系的老师和学生代表。

                     

                         

仪式由核工系主任杨军主持。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持教育事业以及核技术人才的培养,特设立该奖学金,主要资助对象为大二本科生,每年资助三名学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成晓北老师致辞,他对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莅临表示欢迎,随后,就我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他还提到了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社会公益方面的突出贡献。随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委管理处、教育发展基金会副处长马国斌老师发表致辞。他对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家宝先生进行了发言,他提到湖北方圆环保科技公司长久以来坚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是本公司的一大企业文化特征,设立方圆环保大学生奖学金的目的也是为了回馈社会,增加校企之间的联系。随后签约仪式正式进行,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

为了感谢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我院学子的资助与关怀,我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为该公司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尾声,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感谢湖北方圆环保科技公司的关爱和大力支持,作为学生将会努力学习,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资料】:湖北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科工贸一体化的专业从事仪器设备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办公地址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52号国际企业中心一期伟创楼。公司拥有一批从事仪器研发及生产经营20余年的专业团队,产品包括放射性检测仪器设备、室内环境检测仪器、食品水质检测仪器、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仪器、固定污染源监测仪器共5大类100多个品种。公司始终专注于产品技术创新。先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30余项;参加起草了GB6566-2010《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等5项国家标准、CJJ/T 182-2014《城镇供水与污水处理化验室技术规范》等4项行业标准和JJG()19-2004《建材检测用NaI(TI)γ能谱仪计量检定规程》1项湖北省标准;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专项(全自动高纯锗能谱仪系统的开发)1项、湖北省重大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等省、市、区各级科技专项1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