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一行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晓墨)9月2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以及教务处副处长周晖、副处长刘燕、启明学院黄刚副院长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教学院长成晓北、各系教学主任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成晓北副院长主持。首先罗小兵院长汇报了能源学院在双一流建设和“新工科”大背景下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考以及“5211育人”方案的构想。接着,成晓北副院长汇报了近年来能源学院在本科教学方面的主要工作。随后,马建辉书记肯定了能源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本科人才培养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中心地位,并对下一步能源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建议。他要求能源学院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规划,完善综合改革分配体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积极性,紧跟“新工科”改革的步伐,全面落实学校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的根本任务,确保能源学院本科教学能够树标杆、做示范、能够在全国能源专业教育改革起引领作用。最后,与会人员就能源各专业、各系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关心的事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