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长江动力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严蕾)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7月9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人才培养合作基地签约仪式。能源学院领导罗小兵教授、成晓北教授,热动系主任张燕平副教授、杨涛副教授、王坤副教授、长动集团党委书记王枫、副总经理林小传、汽轮机总设计师胡少文、汽轮机研究所所长韩方亮、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劲松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长动集团党委书记王枫介绍了双方校企合作项目的前景、并在此次会议上提出了对工业产业发展培养输送一大批高素质、高技术水平的合格人才的具体希望。

罗小兵院长介绍了能源学院以及中欧能源学院的情况。同时希望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资源的有机结合和深度融合,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能源学院热动教研室主任张燕平、长动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胡劲松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随后,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长动集团党委书记王枫共同为“能源动力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成晓北分别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

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与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和校企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对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能源动力专业人才培养合作基地”揭牌

 

为校外导师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