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工会教师集体生日会,浓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让教师真正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5月3日上午11时,学院工会在动力楼201会议室,精心为3月、4月及5月份生日的老师举行了集体生日会,祝福大家的生日。

生日会一开始由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张立麒教授讲话。他首先祝在座的老师们生日快乐。张院长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感谢所有老师,也祝福所有的寿星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心!

生日party充满了温馨,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一句祝福、一份温情、一个简朴而有意义的生日礼物,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学院的关怀,感受到集体的温暖,不仅融洽了同事关系,而且也增强了教师的工作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