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第二届“团结杯”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吴辉)2018年1月26日下午2时,能源学院第二届“团结杯”年终教工体育运动交流活动在西边体育馆火热开展。

为了促进学院教师间的交流,本次体育活动特设有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击鼓颠球、集体长绳、踢毽打靶等趣味赛项目。老师们积极参加活动,体育馆外大雪纷飞,馆内则是热火朝天,一派欢声笑语。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学院工会为给教职工营造宽松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经常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健康有益的活动。

据悉,学院现组建有教工羽毛球俱乐部、篮球队、足球队、乒乓球队,各支队伍均有专人负责,定期组织开展活动,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