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陈香)2018年1月25日下午,能源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动力楼402会议室召开。120多位老师听取并审议了学院2017年工作报告和2017-2020年聘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立麒主持。

院长罗小兵首先作了学院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从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学科与平台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他说,今后几年是学院改革发展至关重要的时期,学院将紧扣“可持续能源”和“先进动力”两条主线,提升学校工科整体实力,促进关联学科交叉融合,在多领域实现重大科学和技术突破,建成世界一流、声誉卓著的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中心。接着,罗小兵向大会报告了2017-2020年聘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他说,从能源学院的发展历史、全国能源工程学科概况和学科评估情况等方面来看,学院当前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必须依靠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他从教师的岗位聘任、岗位职责、绩效津贴等方面,对新聘期的具体改革措施进行了逐一说明。

院长报告结束后,教职工分成三组就教代会报告进行了讨论。教职工们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就学科建设、教学研究、队伍建设、综合改革、民生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