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陈香)2018年1月22号下午2:30,学院在动力楼206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座谈会。方海生副院长主持会议。

方海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以及组织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接着,多次拿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陈焕新、程强、范爱武、张晓青等老师做了自己申报成功的经验交流。他们阐述了自己对基金项目选题、创新点、申请书撰写、预算编制的理解,建议大家要归纳总结科学问题,保证选题立意新颖,注重撰写技巧,加强研究基础积累。

拟申报本年度基金项目的年轻老师、博士后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