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罗小兵教授当选2018 IEEE FELLOW

发布日期: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11月21日,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协会(IEEE)发布了2018年度新当选会士(Fellow)名单,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罗小兵教授入选。

IEEE Fellow即IEEE会士,为协会最高等级会员,是该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每年由同行专家在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评选,当选人数不超过IEEE会员总人数的0.1%。

罗小兵教授是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工程传热学》负责人和主讲教授。先后获得2016 IEEE CPMT Exceptional Technical Achievement Award(IEEE封装协会杰出技术成就奖),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排名2),2015湖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1),2015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排名2)。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文章97篇,其中4篇ESI高被引论文,含1篇热点论文。出版英文专著和章节4个,出版中文专著1部.第一发明人授权美国专利3项,中国发明专利29项,3个专利实现成果转让500万。研制成功国际领先的水力悬浮微泵并实现小量销售。任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onents, Packaging and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杂志Associate Editor,ASME Journal of Electronics Packaging杂志Associate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