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姚洪为退休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11月9日下午,能源学院离退休党支部40多名党员在动力楼201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姚洪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学习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邹文康主持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姚洪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蓝图、新部署、新要求。他表示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入更准确的把握。同时,他结合学院的自身情况,向退休党员们汇报了目前能源学院的发展情况。

会上,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报告,积极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的理论创新亮点,是十九大的灵魂。这一认识和论断,表明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从认识和实践都上升到了新的水平,充分表现了党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指导性,积极而又切实可行。

 

会后,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学院党委和离退休支部的安排部署,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