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10月30日上午,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和刚刚正式发布的新党章展开。学习中,中心组每位成员都深刻感受到了十九大报告凸显的“新”、新党章彰显的“自信”、实际工作中的“时不我待”。党委书记姚洪从四十个方面详尽谈出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学院学科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要求班子敢于担当、迎难而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稳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为了这次集中学习取得实效,每位成员在会前都进行了深入自学,撰写了发言提纲,以严谨的学习态度保证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效果。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是中心组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学习的重中之重。

10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扩大到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党委书记姚洪同志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展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两个十五年的战略安排,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开启了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党课之后,学院党委还就全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领悟,传达学习要覆盖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把全体师生牢牢凝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致向前看,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