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静冈大学师生来访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7-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9月11日至18日,日本静冈大学机械工程系中山顕教授、桑原不二朗教授、佐野吉彦老师、本山英明老师等4位教师和7名学生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

中日师生合影

期间,我院姚洪书记、罗小兵副院长会见了静冈大学师生。工程热物理系刘伟教授团队和工程热物理系有关老师与静冈大学师生开展了学术交流和传热学教学研讨。我院9名研究生和静冈大学6名研究生分别进行了学术报告。静冈大学师生参观了我院工程热物理系的实验教学平台,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电子器件冷却、环路热管、微尺度传热CCD测量、PIV流场测量、换热器强化传热实验平台,以及热封装实验室的相关实验平台。

静冈大学师生还参观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湖北省博物馆以及武汉市植物园、东湖等景区,双方学生还开展了羽毛球友谊赛。通过一系列文化活动,促进了静冈大学师生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罗小兵教授介绍我校情况

桑原不二朗教授介绍静冈大学情况

刘伟教授做学术报告

佐野吉彦教授做学术报告

 

传热学教学研讨

 

传热学教学研讨

中日学生做学术报告

中日学生做学术报告

参观实验室

 

游览校园

 

参观武汉理工大学艺术馆

 羽毛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