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认真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我院于201794-6日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检查重点为教学秩序、教学质量、学生到课率和教学资源保障情况。

期初检查期间,学院书记、教学院长、教学督导、责任教授、教学主任、课程负责人、学工组、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我院学生上课课堂进行了教学秩序检查。学术带头人、国家资源共享课课程负责人、责任教授、教学主任、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新老教师均在教学一线授课。授课教师均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授课纪律,按时到课,备课充分。课堂上,授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严谨认真,教学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教学方法注重启发性,体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绝大部分学生按时到课,认真听讲。学院实验室也准备充分,教学设施和卫生整体较好,实验用品准备齐全,保证了实验课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使教学准备工作更加规范,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质量、高效率的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国内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刘伟教授授课           国家资源共享课课程负责人罗小兵教授授课

    

                责任教授高伟教授授课                         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龙妍副教授授课

      

青年教师杨章灿副教授授课                           学院书记听课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