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程热物理系党支部与新能源党支部赴洪湖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工程热物理系党支部供稿)为了纪念建党96周年,过好“七一”政治生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伟绩,2017年7月1日,工程热物理系党支部与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教师一行18人赴洪湖瞿家湾以及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定了忠于党,报效祖国和人民的决心。接着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认真学习了根据地的斗争和发展史,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现场体验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践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并表示要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努力成为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参观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洪湖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