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支部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新能源支部供稿)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秉承向历史事件学习、向原文原著学习的精神,2017年5月26日下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邵敬爱、李松、温昶、吴鹏)与制冷及低温工程系党支部(申利梅、蔡珊珊、邢路)部分青年教工党员一行7人赴武昌红巷13号的武汉革命博物馆,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言”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并在神圣的入党誓词前怀着激动地心情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的入党誓言和入党初衷,并一致认为在“两学一做”中,不仅要虚心的学,而且要认真的做,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出色的完成教学和科研上的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随后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时居住的简朴居所、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和一系列的展览。

本次活动采用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党章,将“两学一做”的精神深入内心。通过参观《探索与奠基-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历史陈列》,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筹办和主持农讲所工作的重要作用和农讲所师生对中国革命胜利所作的重要贡献;通过参观《毛泽东在武汉-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体会到主席在探索中国革命与建设道路的坚实足迹,以及他的赤子情怀与伟人风采;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以详实的史实再次表明了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本色。

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言”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党史,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并且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承对党的承诺,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争取成为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参观农讲所

庄严宣誓,重温誓言

参观《探索与奠基》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