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女生学霸属性“惊艳”校园

发布日期:2017-06-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校新闻网消息) 有这样6位女生,是一个班级的全部女生,她们分属两个寝室,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携手并进,四年拼搏,赢得丰硕成绩,毕业后全部前往国内外名校继续深造。她们是来自能源学院本科2013级的女生。



  四年中,六人共获国家奖学金7次、国家励志奖学金5次,1人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本科生最高荣誉,全校四个年级共20人),2人获启明学院特优生,3人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5人获校三好学生荣誉,多次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学习进步奖等荣誉。四年中,六人获奖学金及科研竞赛奖金总金额逾138000人民币。


  他们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如献血、支教、图书馆义工;语言成绩突出,有TOPIC韩国语等级考试最高等级6级的、有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631分的、有托福考试首刷113分的、有GRE成绩329+3.5分的;科研竞赛收获颇丰,东元Green Tech国际创意竞赛佳作奖(国内高校第一)、节能减排大赛全国一等奖。跟随导师参与国际分子模拟大会、全国工热年会、合肥光源用户年会等。


  目前,钟永红保研本校,跟了能源学院的大牛导师;王晔放弃清华保研上海交通大学;王小曼和龚捷赴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攻读博士学位,获全额奖学金,并跟随同一个导师,继续同窗五年;董榛子和杨绚放弃保研名额,选择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攻读机械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