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工实验室召开余热回收与节能技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高山)2017年6月3号上午8:30,能源学院在动力楼402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余热回收与节能技术的理论基础学术会。此次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科学与工程实验室主办,刘伟教授担任主席。有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航天一院等36所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涵盖的研究内容包括:传热强化理论与性能评价、热力系统性能分析与优化、储能及电池技术、余热回收及利用技术等。

 

会议开幕式由陈刚书记主持,经由姚洪院长和刘伟教授致辞之后,刘伟教授,屈治国教授,陈群教授,宋继伟教授,陶于兵教授先后带来精彩的大会主题报告。

会议的专题研讨会于下午2:00开始在中欧能源学院报告厅举行,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研究所、设计院、企业的专家所带来的报告为我院在余热回收与节能相关领域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及应用推广等方面起到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刘伟教授作报告

陈刚书记主持开幕式

 

姚洪院长致辞

邀请学者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