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学子勇夺“华工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7-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2017年5月21日下午,第24届华工杯决赛在中心操场打响。上半场初段能源10号陈祁先拔头筹,物理6号张润和7号田纪遨3分钟内相继破门将比分反超,能源7号王奎上下半场各打进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为能源将比分锁定为3-2。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力克物理学院,捧起2017年“华工杯”冠军奖杯。

本届夺冠大热能源学院一路势如破竹,7场比赛未尝败绩,在半决赛中更是打破此前连续3年不胜光电的魔咒,继2015年后再度挺进华工杯决赛。而物理则堪称本届比赛最大惊喜,在头号球星田纪遨12粒进球的带领下,自从2013年升入甲组之后首度杀入决赛。

本场比赛双方都是势在必得,能源这边延续了和半决赛和光电的首发阵容,头号射手萨拉木从停赛中回归坐上替补席,25号杨子易继续突前,17号陈宇轩和5号郭旭东分居两翼。

开场仅1分钟,物理后场长传,田纪遨飞速插上抹入禁区捅射被能源门将马证明神勇化解!

开场第3分钟,能源先声夺人!物理禁区内解围不远,皮球再度打入禁区越过后卫头顶,10号陈祁球到人到直面门将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0-1!能源先声夺人。

第29分钟,能源7号王奎中场截下物理解围,调整一步,40米外直接拔脚怒射,一支穿云箭直刺网窝!2-2!能源扳平比分!

第77分钟能源马上发动快速反击,将球给到中圈附近游弋的萨拉木,萨拉木中场直塞,杨子易心领神会高速插上,门将及时出击赶先一部将球解围出边线。能源快速开出界外球,姚安熠横敲,王奎在和上一个进球几乎相同的位置再度发炮,皮球闪电般飞入球门左上角,门将望尘莫及!2-3,能源在距离比赛结束仅10分钟左右的时候再次取得领先!

补时进入到最后一分钟,物理获得角球机会,门将李舵也杀到了禁区中,但角球开出禁区内一片混乱中皮球被能源率先解围,主裁判郑浩也在这个时候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能源3-2击败物理,在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中笑到最后,捧起队史第二座华工杯甲组冠军

能源出场阵容:

34-马证明,24-常林,25-杨子易,7-王奎,10-陈祁,17-陈宇轩(47' 9-阿卜杜萨拉木),8-段旭辉,6-姚安熠,5-郭旭东(86' 20-陶成),35-张庆豪,28-周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