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

发布日期:2017-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9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会,并对20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评阅。教学院长成晓北教授主持会议,学院教学督导、各系教学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成晓北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及要求,之后与会教师和学生就学院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情况、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教师和同学们就目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会进一步完善相关教学环节,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教师做为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期检查小组成员,还抽查了2013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文献综述、译文等资料,审核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度、选题质量、规范化及指导教师指导情况。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检查监督,做好2013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