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定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4月11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制定会议。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各系教学主任参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成晓北主持。

会上,成晓北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各系提交的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修改意见,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经过讨论一致通过了我院现有三个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和能源卓越计划实验班的2017级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结合学科特点和人才培养目标,经过认真研究,确定我院专业分流在本科生入学一年后进行。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还就重点抓好学科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核心课程的设计与建设形成一致意见,要求各系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和31号文件精神,结合各系实际情况,以课程责任教授制度为抓手,抓实教学团队建设、教研活动、教学资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