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民网报道我院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人民网以《看,95后大学生如何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为题报道了我院本科2016级学生赴湖北恩施来凤县绿水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团队由我院本科2016级12名学生、部分高年级学生、2名研究生班主任组成,共赴山区为茅坝小学的同学们带来科学实验、文化体验、音乐鉴赏等生动的课堂。同时,我院与来凤团县委、绿水镇政府牵手,在茅坝小学共建“希望家园精准帮扶点”。

为了更好地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建功基层,该志愿团队还在来凤县开展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调研、西部计划志愿者访谈、留守儿童家庭连线、山区学生精准结对帮扶等活动。

再来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