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届“能源杯”教工体育运动交流活动之羽毛球交流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0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月10日,首届“能源杯”教工体育运动交流活动之羽毛球交流赛在光谷体育馆举行,比赛设有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等四个单项赛和趣味项目,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副院长成晓北、工会主席张立麒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女双冠军:张秀芳、杨海平;混双冠军:王英双、张 成

男双冠军:温 昶、罗 迪;男单冠军:孙 杰

女双亚军:郭 欣、王英双;混双亚军:郭 欣、温 昶

男双亚军:陈应泉、黄晓宏;男单亚军:杜一庆

女双季军:龙 妍、兰秋华、混双季军:田 冲、兰秋华

男双季军:成晓北、叶晓明

趣味赛项目为“定点击球”,冠军由张秀芳、陈建业、杨海平获得。

学院教工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队、气排球队、羽毛球队等队伍一直以来都有着很好的传统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交流,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凝聚力,学院工会以“身心强健、成果涌现、学科发展、培育英才、立德树人、实现梦想”为主题,发起了“能源杯”教工体育运动交流活动,下一步还将在各个运动队组织开展,工会将进一步加强对各个运动队的支持,鼓励运动队自主开展训练、比赛等交流活动,发挥好运动队“源于教师、服务教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