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源学院:2010远航毕业节完美开幕

发布日期:2010-08-17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2010远航毕业节完美开幕

能源孕育梦想,远航铸就辉煌。在又一届能源学子即将毕业之际,能源2010远航毕业节“激情澎湃,扬帆远航”开幕式暨狂欢夜于3月14日在东四俱乐部热闹举行,为远航节写下了完美的开端。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有党委副书记戴则建和06级辅导员杨智越。

据悉,活动由06级党支部、团支部以及各班承办,用意是呈现一个集节目表演和精彩互动为一体的狂欢夜,给能源全体毕业生们一次交流感情的机会。

晚七时,晚会在旗帜的交接中正式开幕,现场气氛火热,随后的节目亦是精彩纷呈。一开场,各旗手将班旗尽情挥舞,气势恢宏,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嘹亮口号不绝于耳。此外,令人惊叹不已的二人劲舞,搞笑的雷人舞蹈,以及各个班级的对联展示,都令晚会现场持续升温。更有值得一提的班级喝啤酒、吃面包大赛,男生比赛喝啤酒,女生做水果拼盘,协同合作,展现自我。整个狂欢夜,呼声一阵高过一阵,连连精彩、时时展现。

据了解,此次远航毕业节将从3月份持续到6月份,内容丰富且极具特色,目的在于在年级内部形成团结、融洽、上进的氛围,让全体毕业生进一步领略到丰富的大学生活,并且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有现场参与者表示,远航节充分展示了能源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从开幕式中即可见一斑,其后的精彩令人期待。

能源学院新闻部

陈平

201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