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积极参加2016年校教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本站讯 (通讯员 吴辉)2016年11月4日,阳光明媚,秋意盎然,2016年度校运动会在中心操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教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本次运动会教工组设有长绳接力、风火轮、踢毽打靶、同舟共济、有轨电车、投篮和击鼓颠球共7个趣味比赛项目,分甲、乙两组进行,我院参加了所有的比赛项目,在甲组33个参赛院系中,团体总分位列第13名。

教工组均为趣味性项目,每个项目参赛人数较多,重在考验团队协作精神。老师们齐心协力,赛前认真练习,赛中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工强大的凝聚力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