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1〕22号——往复式压缩机行程测试技术

发布日期:2021-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往复式压缩机行程测试技术”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成果包含如下1项知识产权:

发明专利:一种测量往复压缩机活塞行程的装置、方法及其应用

发明人:叶建军,王嘉冰,叶晓明,成晓北,汪依文,崔海川,袁思闽,程阳林

专利号:ZL201811011456.2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专利公开了一种测量往复压缩机活塞行程的装置、方法及其应用,可应用于往复压缩机稳定运行控制及检测领域。本发明基于多齿定位脉冲的开关信号进行测量,具有很强的稳定性,能够提升活塞行程测量的精度,且能够克服现有测量技术滞后现象、稳定性差、抗干扰能力弱、可靠性差的技术问题,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已在自主开发的往复压缩机性能测试教学实验系统中进行应用,效果良好,研究成果获2018华中科技大学实验技术成果奖一等奖。

二、拟交易价格

协议转让:5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学校委托武汉中康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资产评估,评估价值为人民币49.63万元。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扬州巨人机械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该成果以协议定价50万元转让。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21年5月136日起至2021年5月2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院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7558732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