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艾一梅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我单位开展巡察,巡察时间2周左右。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检查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中央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艾一梅

副组长:赵彭龄  刘成斌

成员:彭忠祥  邱勇  刘伟  闫俊懂  张绍浩  李芳芳  郭雨辰

巡察工作意见箱地点:能源学院动力楼正门左手边第一个立柱正面、一号楼大厅门口

联系电话:17786138243

联系邮箱:dwxcz4@hust.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