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院概况

College profil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公示 ​〔2019〕25号——一种采用富氧燃烧技术的热解气化垃圾焚烧炉

发布日期:2019-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一种采用富氧燃烧技术的热解气化垃圾焚烧炉”成果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该成果包含如下2项知识产权:


(1)发明专利:一种采用富氧燃烧技术的热解气化垃圾焚烧炉


发明人:张世红,廖新杰,潘浩,刘英鹏,邵敬爱,王贤华,杨海平,陈汉平


专利号:ZL201510900766.X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采用富氧燃烧技术的热解气化垃圾焚烧炉,能有效解决由于空气中氧含量低或垃圾热值低所造成的燃烧温度低、燃烧效果差、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等问题。


(2)发明专利:一种烟气循环式的垃圾热解气化富氧焚烧炉


发明人:张世红,刘英鹏,潘浩,廖新杰,邵敬爱,王贤华,杨海平,陈汉平


专利号:ZL201510900753.2


专利权人:华中科技大学


简介: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烟气循环式的垃圾热解气化富氧焚烧炉,能有效解决垃圾热值低、含水量高、空气中含氧量低所带来的焚烧温度低、燃烧效率差、辅助燃料消耗多、氮氧化物排放不达标等问题。


二、拟交易价格


普通许可:150万元


三、价格形成过程


经全体发明人同意,并与湖北加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商,双方同意以150万元实施专利普通许可,许可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六年。


特此公示,公示期15日,自2019年10月1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我办反映。


联系人:臧老师


联系电话:027-87540925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