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术动态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湖北省选拨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竞赛宗旨

制冷空调科技竞赛是面向大学生和研究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工程类学科实现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目标的教育模式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工程实践教育;有助于学生创新意识的培养;有助于吸引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未来卓越工程师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二、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的创新设计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制冷空调技术”。

三、组织结构

1、主办单位: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

2、选拨赛组织单位:华中科技大学

3、选拨赛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商业服务学院

四、竞赛事宜

为更好的迎接全国第六届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将在湖北省各参赛学校进行选拨赛,选拨赛时本科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最终获胜队伍将直接参加华中赛区总决赛。研究生以个人形式参赛,只参加创新作品展示。所有参赛队伍直接进入全国研究生作品的选拔。

选拔赛方式如下:

1、由各参赛单位报名推荐,并将参赛选手名单报选拨赛组委会。

2、选拨赛分笔试和创新设计答辩二个环节,由评委会评出一、二、三等奖。

3、由评委会评选出优胜代表队参加中国制冷空调行业大学生科技竞赛华中赛区决赛。

选拨赛组委会联系人:

系人:陈焕新;胡云鹏

联系电话:027-87558330-1(陈);1387123 6738(胡)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选拨赛日期:2012年5月19日

选拨赛地点:华中科技大学

大学生制冷空调科技竞赛组织委员会湖北省组委会

201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