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二级教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1年12月29日下午,能源学院教职工大会暨二届二次二级教代会在动力楼402教室隆重召开;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以及学院机关职工近百人出席会议;院工会主席张立麒主持会议。

黄树红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会上做了学院2011年度工作报告,他从学科建设、教师队伍情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能源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国家能源研发中心和中美清洁能源中心,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以及教育部热能动力装置节能减排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黄院长还进行了60周年校庆工作动员,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借明年校庆的好时机,着手开展和落实好学院历史整理编撰、收集整理院友信息、融资筹建能源大楼等几项工作。

根据黄院长的工作报告,本次教代会以“凝神聚气,乘势而上,诚聚民心,共谋发展”为主题,分六个会场进行了热烈的小组讨论。大家在科研、研究生培养、本科教学、平台建设、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等师生共同关注的问题上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小组讨论后,由张立麒做大会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明年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同时祝愿能源学院明年的工作能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