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考察3兆瓦碳捕获试验基地

发布日期:2011-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辛国胜 摄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铭 蔡丽娟)4月13日,由安徽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安徽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斌率领的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校参观考察3兆瓦碳捕获试验基地。湖北省省长王国生、常务副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等省市领导陪同考察。

副校长杨勇,校长助理梁茜在基地接待了代表团一行。中美能源研究中心清洁煤技术联盟中方主任郑楚光教授向代表团作了“CO2的规模化减排与资源化利用”的专题汇报,并展示了我校在清洁煤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报告后,张宝顺与郑楚光还就我国火力发电行业所面临CO2减排的重大问题进行了交流。

武汉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能源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