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办事指南

Service guide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人事事务

当前位置: 首 页 > 办事指南 > 人事事务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因私出国流程

发布日期:2017-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 学院审查

1)下载《华中科技大学因私出国人员申请表》并本人签名。因私出国时间如果超过15天(非假期),需要在劳资管理办公室(南三楼523室)办理请假手续http://hr.hust.edu.cn/zlxz08/1942.jhtml。  

2)同时下载《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因私出国申请表》需系/中心负责人签字,证明教学任务安排妥当以及是否为保密人员。

3)《华中科技大学因私出国人员申请表》需所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公章。

2 人事处审查  

1要申办普通护照及赴港澳台通行证(含签注)的老师,需安装运行出入境函填写工具(http://mse.hust.edu.cn/index.php/index/view/aid/4077.html下载),填写《同意申请办理出入境申请的函》并打印,带二维码。请勿手填。  

2)将《因私出国人员申请表》一式两份、《同意申请办理出入境申请的函》交到人事处教师办(南三楼425陈敏)。  

3)涉密人员需到学校保密办签署意见,副处级以上干部到组织部签署意见并备案,其他教职工到人事处教师办签署意见并备案人事处教师办审查签字。  

4)人事处信息办盖章。  

5)人事处留存一份因私出国人员申请表。

3 学校校办办理机构代码(港澳不需要)  

1)请持经人事处盖章的《华中科技大学在职职工因私出国(境)申请表》到学校办公室办理领取手续。

4 国际交流处办理英文在职证明

1)需出具中英文在职证明的老师,请下载在职证明模板(http://hr.hust.edu.cn/u/cms/www/201605/27091301h87b.zip),并在办理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iehongbo@hust.edu.cn,并致电87543610。

5 办理护照(在武汉出入境管理局)

1)在武汉出入境管理局的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

2)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同意申请办理出入境申请的函》、身份证、户口原件及复印件到东湖高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吴家湾)

6 签证(大使馆等)

1)拿护照、机构代码、英文在职证明等证件办理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