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非全日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非全日制教育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研究生教改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08年研究生教改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所):

2008年研究生教改基金申报工作现正式启动,申报评审办法见《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教学改革基金暂行实施办法》(校研【2005】60号)。利用研究生教改基金支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教材建设,对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院(系、所)要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和评审推荐工作。

2007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重点资助了以学科或院(系、所)为单位进行的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果。2008年教改基金的资助重点拟在此基础上确定为研究生课程的配套教材建设,尤其是按一级学科开设的研究生课程的系列教材建设。各院系要争取出版一批在本学科、专业有影响力的研究生教材。

各院(系、所)向学校推荐的教改项目(填写附件1的申报表)一般不超过2项。教材、讲义(填写附件2的申报表)由研究生任课教师自由申报,不限项,但申报者必须是承担研究生学位要求课程的教师,申报教材者应提交讲义,申报讲义者应提交编写大纲。相关申报表格在研究生院培养处的网页上也可以下载。

由于部分院(系、所)以往教改基金项目未结题数量较多,为保证项目的研究质量,经研究,这部分单位暂不参加今年的教改基金申报(名单见附件3)。

请各院(系、所)于2008年10月31日前将院系评审意见(推荐教改项目应排序)和项目申请书一份交研究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项目申请书电子文档发至pyc@mail.h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教改项目申请书

2.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教材、讲义申请审批表

3.2004-2006年研究生教改基金完成情况

教改附件.rar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0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