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位管理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10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报送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

2010级硕士研究生报送申请学位答辩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11日,请各专业在此之前完成答辩工作并按要求报送答辩材料(具体要求见答辩须知)。

二、登录HUB系统核查修课学分、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

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通知,所有申请答辩的全日制研究生必须进入HUB系统核查课程学习学分,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

1、学分要求: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要求的全部课程的学习(含中国语文水平达标测试),取得了规定的学分,即修课学分≥22,研究环节≥12,总学分≥34。

2、提交答辩和学位申请:因HUB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涉及学院、导师、教务员、答辩秘书和研究生(共12项),为了便于操作,请先阅读HUB系统中的学位信息管理系统流程图。

三、送检学位论文电子版的时间

研究生科将在2013年1月5-8日送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到研究生院学位办进行检测,请参加毕业答辩的学生按时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命名方式为“121_学号_姓名”),不能按期提交论文电子版的研究生,本次不能申请学位。

检测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邮件至:dlyjs@mail.hust.edu.cn

四、领取答辩材料、答辩须知

请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领取答辩材料和答辩须知。

答辩材料也可下载:研究生院→学位管理→文档下载→学历硕士(自然科学类)

注意:下载的答辩材料必须正反打印。

特此通知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1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