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年硕士复试“在线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科目及内容:

考试时间:2022326 10:00-11:00

科目:工程热力学

考试内容:对专业理论知识测试,将采用在线笔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学生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考试时间为 1 小时。

参考书目:《工程热力学》 黄晓明,许国良, 中国电力出版社,2015

 

二、考生分组及监考会议号

进入腾讯会议的时间:3260900(考前1小时)

考生编号范围

(考生编号后6位)

腾讯会议号

101661 - 130835

698-251-998

130836 -   135249

238-120-114

135471 -   145834

513-893-896

进入会议室后,请将设备名称修改为考生编号后6+姓名,监考人员将核验身份证件、检查空白答题纸。

 

  1. 答题注意事项

  2.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华中科技大学2022年硕士复试在线笔试科目及有关说明》网址http://gszs.hust.edu.cn/info/1106/3411.htm

  3. 在线笔试需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需展示给监考员查验)、A4打印纸4-6页(全空白,不得做任何无关标记)、黑色中性笔、透明直尺或三角板,铅笔;考前展示给监考查验,不得提前书写任何信息答题纸上不得标注个人姓名、考号等信息,否则将视为违规。

  4. 不允许使用计算器,否则将视为违规。

  5. 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可用主机位设备扫描电子准考证上的二维码,进入考试小程序。开始考试时间到,系统即可生成试卷,开始作答。

考试结束前15分钟之后,允许使用手机拍照提交答案。考试结束时间到,监考员下达考试结束指令,考生应立即停止作答,并需要在5分钟内,完成所有答题区域的提交。超过5分钟,则无法提交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