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接收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生调剂细则

发布日期:2017-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关于接收2017年非全日制硕士生调剂细则

因报考我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的生源不足,故我院接收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工科相关专业的考生参加调剂,调剂指标40名左右。

1、复试线:考研成绩总分达到360,单科政治50、外语50、业务一90、业务二90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工科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调剂。

2、调剂程序

符合以上条件愿意调剂的考生可在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 (   http://www.cs.hust.edu.cn/public/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spacer.gifhttp://enroll.gs.hust.edu.cn)上本人申请,经调出院系在管理系统网上确认同意后,我院在系统中上传复试通知,经研究招办审核通过后,复试通知送达考生界面。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2年,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4年。体检和复试各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任何问题可咨询能源学院研究生科,电话027-87557814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