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14年硕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初录工作已结束,现将调档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自取除外)将于4月29日用平信寄出,请注意查收。

(一)收到调档函后:

1、非应届生请于5月25日前将“人事档案”等材料寄到能源学院党总支。另有部分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的往届生,如果人事档案在我校就业中心的,请本人持调档函将人事档案转到我院。

2、在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7月份毕业后,请于8月30日前由所在学校将“人事档案”寄到我院。

(二)自取调档函的考生请直接到能源学院研究生科领取。

(三)本校应届毕业生档案已在华中科技大学无需调档。

(四)我院收到档案后,将在网页上公布学生名单,请注意查看。

二、录取通知书预计在6月下旬根据考生提供的通讯地址寄出。如有地址变更者,请将变更后的通信地址发邮件至dlyjs@mail.hust.edu.cn

三、非应届生档案若未收到,将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四、请需要办理组织关系和户口迁入的同学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再办理,录取通知书中有详细的说明.

档案邮寄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珞瑜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

邮政编码:430074

联系电话:027-87557814 Email:dlyjs@mail.hust.edu.cn

能源学院研究生科

201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