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0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08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

根据鄂计考字(2005)8号文件的通知,2008年度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水平上半年考试定于5月24日(星期六)全天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1日-4月10日

二、报名资格

凡我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研究生、网络生、成教生均可报名。

三、考试类别

2008年上半年开考的专业和级别如下

初级:程序员、网络管理员、信息处理技术员

中级: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软件评测师、信息系统监理师、信息系统管理工程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

高级:系统分析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四、报名程序

1.考生请登陆省考试办公室网站www.hbsoft.net,首先了解有关的考试政策和报考说明,然后进入网上考试报名系统,选择合适自己的级别,按照要求输入有关信息,同时提交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网上填写完报名表后,可获取网上报名号。

2.完成网上报名后,学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网上报名序号、报考级别、工行盖章的定额发票到各院(系)报名,其中普通本科生到所在院(系)教务科报名,研究生到所在院(系)研究生教务科报名,网络生和成教生到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五、收费标准

系统分析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每人每科60元,合计185元,其他级别每人每科60元,合计125元。(自2006年下半年开始采用二维条码准考证须加收工本费5元)

六、交费时间

请各院(系)学生3月17日至4月10日(双休日除外)到工商银行喻园分理处交纳报名费。

七、其它注意事项

1.关于电子照片:本次报名全部需要提交符合规格的电子照片,不再接受纸质照片。电子照片要求:近期免冠登记照;存储格式为JPEG、JPG或GIF;尺寸为宽150像素,长200像素;小于30KB;净色背景,符合一般登记照辨认原则。生活照、花背景、比例失调、分辨率过低等均为不合格电子照,如使用不合格电子照可能会导致无法参加考试。

2.4月11日,各院(系)教务科将< <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汇总表>>、< <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统计表>>和缴费定额发票报至教务处学务指导科。

附件:(教务处主页“表格下载—学务指导”栏下载)

1.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汇总表

2.全国计算机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统计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二OO八年二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