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Post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2007-2008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研究生网上选课定于2008-3-3——2008-3-6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内容为本学期准备选修的研究生课程(具体课程请网上查阅本学期研究生课表)。

2、所选课程必须与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课程部分)”相一致。

3、选课网址:http://202.114.15.250,

4、选课的同学务必于2008-3-3——2008-3-6在网上核实选课结果,若与实际选课不符,请及时修改选课结果。2008-3-6后不再办理选课事宜。请各院系老师、教务员、研究生配合作好此次选课工作。

5、特别注意研究生公共课选课不修(包括以选修课名义选修),成绩以零分计入成绩档案;不选课修课,成绩无效。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08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