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科生教育

Undergraduate Education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最新通知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本科课程补考与缓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校各院(系)、各学生班及相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校教[2017]31号)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补考与缓考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考及缓考考试课程为各院(系)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的考试课程。

二.补考及缓考考试时间为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的第二周至第四周。

三.补考及缓考仅限上一学期正常修习的课程不及格或办理了缓考的学生。符合补考及缓考条件的学生于2019年2月18日~2月22日在学校HUB系统上自行完成补考、缓考注册。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普通本科生课程考试时旷考或考试作弊的学生不能参加该课程的补考。重修课程不及格的学生也不可报名参加补考。

四.补考与缓考考试的管理与平时课程考试管理要求相同。

五. 正常考试命题时A、B两套试题(试卷)中未用于学生正常考试的一套作为补考试卷。试卷评阅与成绩管理、考场管理以及主、监考教师工作要求,均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细则》执行。试卷印刷工作均应在学校批准的印刷机构进行。

六.统排课程补考考试时间:

《微积分》(一上、二、三) 第2周四(2019年2月28日)晚上

《综合英语》(一) 第2周五(2019年3月1日)晚上

《工程力学》(、二、三) 第2周五(2019年3月1日)晚上

《概率论与特殊函数》第2周六(2019年3月2日)上午

《大学物理》(二) 第2周六(2019年3月2日)下午

《数理方程与特殊函数》 第2周六(2019年3月2日)晚上

《工程制图》(一、三上) 第2周日(2019年3月3日)上午

《中国语文》 第2周日(2019年3月3日)下午

《军事理论》第2周日(2019年3月3日)晚上

《模拟电子技术》(二)(电信学院开课) 第2周日(2019年3月3日)晚上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3周一(2019年3月4日)晚上

《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校网络与计算中心开课) 第3周一(2019年3月4日)晚上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第3周二(2019年3月5日)晚上

《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第3周三(2019年3月6日)晚上

《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数字电子技术》第3周四(2019年3月7日)晚上

《计算机与程序设计(VB)》 第3周五(2019年3月8日)晚上

《计算机网络技术及应用》(校网络与计算中心开课) 第3周五(2019年3月8日)晚上

《电路理论》(机类、五、四)第3周五(2019年3月8日)晚上

七.非统排课程补考由学生所在院(系)与开课院(系)根据统排课程相关年级错开的原则商定后由开课院(系)自排考试时间,由学生所在院(系)于2019年2月25日前报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或医学教务处,以便安排教室。自排考试时间原则上安排于3月17日前的非上班时间。

八.各院(系)于2019年2月27日前将考生的补考、缓考通知单交开课院(系),以便做好有关安排。

九.主校区相关院(系)在同济校区开设的课程,补考工作由同济校区相关排课院(系)做好考场安排,开课院(系)务必派主考教师到考场主持考试,统排课程补考考试的监考人员由教务处负责选派,自排课程补考考试的监考人员由学生所在院(系)负责选派。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15日